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2023年度自然科学系列职称评审推荐会暨岗位晋级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4日上午9点,我和我爸的十七岁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自然科学系列职称评审推荐会。会议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由七名评委(外聘三人)组成评审委员会,所纪委书记李皎同志全程参与会议进行监督,省生物农业所所长张兴昌专家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并主持会议。

  会前,人事科根据陕人社函〔2023〕512号文要求,对申报人员的继续教育要求、学历资历条件以及业绩成果都进行了严格审核,申报人员均符合申报条件,并将《评审简表》在所内公示5个工作日,均公示无异议。

  会上,人事科谢薇梅同志对参评人员的评审资格和会议流程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参评人员逐一进行述职答辩,述职内容围绕自我介绍、任职以来的综合业绩情况、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最后,评审会专家经过审核资格、打分排序,同意推荐2名同志申报副研究员,1名同志申报研究员,同意2名同志通过中级职称评审。

  紧接着,召开了我所2023年度岗位晋级会,共有14名同志参加晋级。评审会由五名评委组成,所长万一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会议。

  人事科根据《我和我爸的十七岁岗位晋级条件》文件要求,对申报人员的资历、近三年绩效考核成绩都进行了严格审核,申报人员均符合晋级条件,并在所内公示5个工作日,均公示无异议。评委们根据申报人员汇报的工作业绩、科研成果等情况,综合考评打分并排名。最后,在获三分之二及以上评委同意晋级的基础上,结合评委打分排序及空岗情况,同意14名同志全部通过岗位晋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