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微生物所科研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0月31日下午,我和我爸的十七岁科研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支委委员选举,所党委委员常金凤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卢美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支部书记卢美欢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向大会做了五年期间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包括思想政治学习、党建活动、党费使用结余情况等,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和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王燕、卢美欢、李雅茹当选我和我爸的十七岁科研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我所党委委员常金凤同志对上一届支委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支委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组织和带领广大党员奋力拼搏,紧紧围绕党建和科研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新当选的支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卢美欢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会议还明确了各支委委员分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