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赴我所开展“致敬科学前辈,弘扬科学精神”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金秋时节,重阳将至,10月19日下午,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赴我所开展“致敬科学前辈,弘扬科学精神”重阳敬老活动,看望我所离退休干部谢伯泰,沈俭,副所长李皎,离退休支部书记王德忠陪同慰问。

  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会长谭星一行,为老一辈科学家送上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副所长李皎代表研究所详细询问离退休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听取老干部关于研究所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转达全所职工的慰问,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两位离退休老科学家表示,感谢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领导的关心关怀,感谢研究所多年来对离退休人员的用心用情,在金秋重阳之际带来了节日问候,今后将继续为研究所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