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转化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所开展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3

  2023年6月9日,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力,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闫新豪,医学技术学院综合办主任杨青青,医学技术学院学管办主任贾镛一行4人来我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并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我所所长万一,业务科负责人王琰,科研人员王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所科研人员王璐首先对研究所的基本所情进行了介绍,包括单位概况、技术平台、成果转化、科研情况以及实习工作内容。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力对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学院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

  万一所长和袁力书记围绕研究所就业需求、历届毕业生在我所的工作情况以及就业实习基地的后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研究所的沟通联系,为学生就业拓展更多平台。

  最后,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力向研究所所长万一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双方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