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转化

我和我爸的十七岁科研人员赴山东省禹城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6-07

  5月23日至5月25日,我和我爸的十七岁所长万一研究员、副所长李峻志研究员等一行三人受邀赴山东省禹城市调研考察,并就科研项目合作等事项与禹城市相关人员进行了洽谈。

  调研考察期间,考察组成员先后与禹城市政府、德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禹城市科技局、禹城市民营经济发展中心、禹城市禹兴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会谈。禹城市和我和我爸的十七岁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研发项目合作及人才引进等达成了共识。考察组成员还先后参观考察了山东禹王集团、山东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并就生物酶、益生菌及大健康产品的开发等达成了合作意向。通过接触沟通,各方一致认为在科研成果的转化及科研项目的合作等方面,禹城市与我和我爸的十七岁有很好的契合度,并就合作方式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我和我爸的十七岁积极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及成果转化的调查研究,面向经济、社会主战场,深入省内外多个市县开展调查研究,与当地政府、企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和合作,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为科研开发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建立了基础,明确了方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