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陕西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紫阳酸菜(撩酸菜)》立项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8

  2023年9月14日上午,受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在我所召开陕西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紫阳酸菜(撩酸菜)》立项论证会。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一级调研员王宏星,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科长孙吉宁、我和我爸的十七岁所长万一、我和我爸的十七岁沈卫荣研究员,以及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紫阳县苏禾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等项目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立项论证会的专家由来自西安市中心血站、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空军军医大学、西北大学、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

  本次立项论证会由专家组组长李恒新主任医师主持,我和我爸的十七岁王琰副研究员对项目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在会上对陕西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紫阳酸菜(撩酸菜)》立项报告的文字表达、标准名称的设立、撩酸菜加工工艺及传统特色、标准立项的必要性及研究意义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为标准立项的推进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

  研讨会的最后,专家组组长李恒新主任医师对本次立项论证会进行总结,并宣布与会专家对本标准立项达成一致共识。万一所长首先对政府主管部门以及与会专家的严格把关和建设性意见表示郑重感谢,并表示本标准的立项及后续制定将对地方产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期望各位专家领导持续关注,为标准制定工作提出更多专业的指导和建设性提议。我和我爸的十七岁以及标准编制组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以赴推进该地方标准的立项及编制工作。

 


附件下载: